随作古英雄纵马向天笑

[汉可/可汉]留白


这次大概就是病娇表里不一可乐x单纯黑化占有欲汉堡这样的组合啦!
汉堡真的好可爱(bushi
立志要让这对火起来!

想和你喝酒是假的 想醉你怀里是真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一一一题记


1
“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
就像我无法描述空气是什么味道
但我知道我需要你
就像我需要空气一样 ”
可乐踩着汉堡的滑板,冲他笑了笑。

“我希望你是帅气的
也是阳光的
希望你有180的身高和灿烂的笑容
热爱运动热爱生活
最好也爱看书和旅行
玩的一手好滑板
当然 因为我喜欢你
你可以什么都没有”

作为一个盲人,可乐只能尽全力想象出自己所爱之人的模样。
汉堡没说什么,只是轻轻撩起可乐的流海,在他额头上留下了一个深沉的吻。

日子就这样过下去,该多好。

2

"你知道深爱是什么感觉吗?就像房间突然黑了,我不是去找灯而是去找他。”

可乐幽幽的点燃一根烟,深深吸一口再吐出,顿时眼前迷惘一片。烟雾缭绕之中,往事历历,可乐的脑子越来越清醒,内心却越来越孤独。

再没人掐掉手中的烟,没人给你一个家,没人替你挡掉手中的酒,说白了,可乐现在除了孤独和酒什么都没有。
可乐依旧在喃喃自语,身边什么也没有。

多么熟悉的场景,只不过少了一个人罢了。
也没有什么可珍惜的。
没有刮风,白色的烟雾升起来,好像冻结在冷空里的白色的柱子似的,不晃也不动。


3
“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,以彼此为不可替代;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,那样用力的爱,直到哭了出来。”汉堡踩着自己的滑板,眼神迷离。

“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,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,所以说,当自己熬过所有的苦的时候,就不那么想和谁在一起了,因为一个人也很好。”

别听慢歌,别故地重游,别喝酒半醉,别再想他。想着想着,汉堡的眼泪就落下来了。

这个季节很干净,没有故事没有你。

4
“我想我已经没有力气和你那不冷不热的态度做抗争了。”
“你觉得我能拒绝你吗?”

可乐想说很多话。
像是关于他们,关于这场闹剧,一开始总要有个启音,启音到底是什么?
他那时就该认出来。
他那时就该认出来——汹涌而来的挫败与占有欲就显在汉堡脸上,他刚刚开窍,从来没敢往正路上想。
兜兜转转到现在,这表情仍藏在他的眼底;真真假假进退反复,这是支撑他说出这句话的唯一的力量。

若千万个对视,那眼里炙热的天光原本是假象,那苦酒和举了半个夜晚的冰块,最终是诱哄,隔着烟尘,
他也终究要说这句话。
他赢了,就赢一切;输了,也没什么遗憾。


他看着这操盘手,嫉妒许多。
这句话字很少,真的很少。但他说出口时,眼前陷入黑暗——汉堡拿手捂住了他的眼睛。
接着是唇舌,堵住他的嘴唇,比起亲吻更像是噬咬,甫一咬便出血,血腥味一路烧进喉咙。这吻凶暴而不加收敛,仿佛是等得太久,恨不得把他一口吞掉,咬碎了和进血肉里,再不分离。
而可乐配合。
无数个选择后,最心甘情愿的一次配合。

他是个没药可救的人,可乐想。
他这次赌赢了。

他赌赢了全世界,
用他的第一句话。

汉堡抬头看他,眼里闪着温柔,唇上沾着血,微微勾起来。
心满意足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
end.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关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